我想 我不够爱你

           如果

           坐上开往北戴河的动车

           再打下车

           不过三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看到在院子里侍弄花草的你

 

           如果

           坐晚上七点钟那班到吉林的特快列车

           晚上九点多我就可以看到在客厅里因为肥皂剧感动得不停抹眼泪的你

 

           如果

           坐每隔半小时便发一次车的大巴

           四个小时后我就可以看到埋怨结婚这么久爸爸从来不曾帮忙做饭的你

          

           ——249公里

           北京到家乡的距离

           可是我有着太多不能回去的理由——直到这次你生病

           我是多么想否认这一点,但似乎就是这样:

           妈妈,我想我,并不够爱你,妈妈......

 

 

 

.............................................................................................................................................................

载于网络上关于母亲节的一篇文章,自己读后是蛮有感想的~~~

这篇文章写的很简练和通俗,我也很喜欢,所以一直想自己也写一篇,可是我打过几次草稿感觉太过牵强,总能在里面看到这篇文章的影子,最后也只得作罢了。

最后,我是不想在等了,还是把这个文章挂在上面,没有读过的人可以自己去感受下~~

           

 

                                                                                                                                     同想  敬

                                                                                                                                     2009.11.16

评论

© 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